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尚未擴建前的,店裡主牆面】    28k      淡彩速寫

 

 

 

童言童語,

 

是一間很有鄉村風味、溫馨可愛的咖啡小舖。

 

會發現這個獨特不俗的、

 

很有人情味的美食空間,也算是一個意外。

 

記得2年前,剛開始摸索、好奇的玩部落格,

 

有天意外點進來看到,這家咖啡店正在裝潢的照片,

 

重點是,離我家不遠、就開在同安街上面啊;

 

而我居然不知道?這引起我的好奇,

 

所以,會經常來她家的部落格晃一下,

很期待她趕快開幕,我就能去品嘗啦!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帶學生 / 喬茵,到童言童語咖啡去寫生】 喬茵和自己畫的 / 生菜水果沙拉

 

 

後來,我經常一個人去邊吃邊畫,

也會帶學生來咖啡館裡面寫生。

不論是小孩或成人的學生,

對能來咖啡館裡享受畫畫與美食的快樂時光,

都覺得非常愉樂,與難忘的體驗。

 

童言童語,店如其名:

店裡的擺設有許多童趣十足的小玩意兒,

讓人看得目不暇己、處處都令人驚喜,

也各個能當成畫畫的寫生元素。

唯一的缺點:

用餐的坐位區有點擁擠,感覺不敷使用〈我都不敢帶太多學生來〉。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擴建後的童言童語】    進門的主前面打通一半,往後延伸空間變大。

 

 

童言童語,一推門進去,就會看見原本的主牆,

有一半被打掉向後延伸,無形中空間變大,

又多出了一個十分寬闊的空間,

裡面擺放了更多學生時代坐的桌椅,

可以容納更多人,畫畫、聚餐、同樂!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我也畫了這盤生菜水果沙拉】     水性色鉛筆         40k

 

小蓉 /繪圖攝影:【過去的舊作 / 生菜水果沙拉】   速寫 / 淡彩        28k

 

我最喜歡來咖啡館畫淡彩的速寫,

畫下自己當下點的美食,

用圖畫日記的方式記錄生活的點滴,

每次翻閱速寫本時,我都很開心啊!

 

童言童語咖啡店家:

地址 / 園市同安街141號 〈靠大興西 路口〉

電話 / 03-35556119

 


 

2012/08/03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