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皮件上的彩繪     〈頭戴花冠的女孩〉

 

很久以前,她聽過那一首歌,只是不知道歌名叫什麼?也從來都不會唱!

偶然,聽到收音機裡播放、或看電視的綜藝節目裡,曾經看過片段的歌詞字幕;

但那些歌詞她始終都不記得,因為根本不熟習歌曲的旋律、當然也就不會哼啊、

只是單純的感覺歌詞的意境透露出讓人心動的美吧!

 

 

那天下午,她坐在經常去的咖啡店裡,忽然聽到店家的收音機裡,

傳來那首她熟悉又陌生的旋律,很仔細的聽完那首歌後,節目主持人最後說出了歌名 / 心動。

她的心底忽然有一種莫名的竊喜,經過了好些年,終於弄清楚這一首讓她經常錯過、聽得不完整,

只記得片段歌詞的歌,原來她的歌名就叫《心動》!

 

 

回到家,她心動的上網查詢叫《心動》的這首歌,把歌詞逐字寫在卡片上,卻找不到他的地址!

 

多久沒見你    以為你在哪裡

原來你就住在我心底    陪伴著我的呼吸

有多遠的距離   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     

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    回頭就看到你

過去就讓它過去    來不及從頭喜歡你

白雲纏繞著藍天     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

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     擁抱的權力

好讓你明白    我心動的痕跡

總是想再見你  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

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     守護我的回憶

 

 


〈2012/01/18 00:00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〉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