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攝影:【這些都是我寫作 / 彩繪生活的圖文作品】

 

 

從今年的8 / 14開始,每個星期二和五,

我有一個專欄,刊登在大紀元的文化網 / 文學世界〈散文隨筆〉。

會有屬於自己的專欄,

展現我日常隨手塗鴉的畫作和心情故事,

說真的,我完全是無心插柳,

更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似的令我驚喜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感謝定芬,給我這個機會,

定芬,人如其名:淡定芬芳,靜靜的看了我的部落格,

先打電話來詢問烏克麗麗,也真的來學了。

變成我的學生,後來看到另一名學烏克麗麗的學生 / 郁芳,

對我隨手畫的東西〈那一堆小畫本〉超感興趣,

定芬也好奇的翻著看,然後眼睛一亮說:

要把我畫的這些寶貝們,介紹到大紀元網站。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,

我現在的身分又多了一個,

算是圖文創作的專欄作家吧。

 

 

 

其實,今年我心底一直有個衝動:

很想為自己出一本書,一本圖文書;

將這些年我畫的速寫小品、水彩、人物速寫等,

通通收在書裡,想自學畫或翻來欣賞都很不錯吧。

沒想到,我果真心想事成,

奇遇般的認識了定芬,讓我實現了願望。

將來,我就能從專欄裡截取精華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啦!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【夜市餐車】的速寫,

現在欣賞著自己當下的作品,

腦海裡也能清楚的浮現那晚的生動景象。

 

 


 

〈2012/09/12 00:01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