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簡單的窗景】    32K      水彩

 

簡單的速寫,單純的窗景;

窗的內外有不同的景致。

一如我3年多前寫部落格的心情:

從完全是個門外漢:不懂電腦、不會打字,

就像初生的小北鼻一樣,

一點一點的牙牙學語,到長大成人吧。

 

 

部落格,就像自己心靈裡的一扇窗,

透過這扇小小的窗,

讓我與素未謀面的格友也變成了朋友:

雖然這茫茫網海彼此都不相識,

卻能透過文字、圖片讓人的心靈磁場互相連結,

原本陌生的格友,

透過這扇窗來跟我學學畫畫、彈烏克麗麗,

變成了我的學生。

還有不少愛吃麵食的客人透過這扇窗,

找到傳統道地的手工麵食小館,

變成了我家【日照小館】的粉絲。

 

 

剛才忽然發現:點閱人次100015,

心裡不免有些悸動!

寫下我當下此刻的心情啊。

 

 

後記:我所有文圖都是自己原創,我從不引用轉貼他人作品,也不喜歡別人轉走。這裡是我走過的足跡。


 

〈2013/06/06 00:35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