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     繪圖 / 攝影:【水彩色鉛筆,胚芽鮪魚三明治套餐】    25K素描本     已用水筆暈染

 

 

6月27日下午帶女兒 / 幼玫上街,

她要去光南買東西;

我獨自到中山東路的《伯朗咖啡館》去吃下午茶。

我點了最愛吃的《胚芽鮪魚三明治》套餐:

由於剛好帶了速寫本子出來,

便隨手將這美味好吃的三明治、咖啡和玉米濃湯畫了下來。

 

其實畫的時候,我根本沒帶色鉛筆出門,

只能用0.3針筆先畫出輪廓線來,

然後回家再用部落格、找出我曾經拍過的照片,

大略參考照片的色調、再憑記憶畫出來我想呈現的美感。

 

這是局部放大圖,和上圖一樣〈但色調經電腦修過變成如此〉

 

小蓉    繪圖 / 攝影:【水彩色鉛筆,鮪魚三明治套餐】 25K 

 

這張是我畫的原稿顏色〈色鉛筆原樣  / 未用水暈染〉

 

 

 

這是我畫的0.3針筆原稿,隨著手感描繪線條;

不用怕畫壞、線條筆觸來回的畫也沒關係,

保留這樣隨手畫的手感會有一種自然的原味!

〈圖上:我用了鉛筆、標示出三明治內餡的排列組合,好方便回家上色的依據〉

 


 

〈2011/06/28 00:12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〉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