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水彩小品,手繪明信片】 日本水彩紙。

 

這張構圖,是依照我舊家的前陽台照片畫出來的,

我喜歡畫觸目所及的小風小景,

生活中的景物,因著水彩靈氣飄逸的美感,

讓平凡的日子覺得不一樣啊!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舊家客廳窗邊,手繪明信片】 日本水彩紙

 

這張畫和上面那張前陽台的圖,都是我參看以前舊家的照片來畫的。

剛好隔著藤椅後面的大片窗戶望出去,

這一裡一外的景致,真的讓我好懷念啊!

 

這張是放大圖

 

 

今天介紹才畫好的水彩小品,手繪明信片3張。

其中2張風景圖,一張是室外,另一張是室內,

畫的都是我過去住過的舊家 / 寶慶路透天別墅,

很懷念那個可以隨心所欲:自己種花和養鳥的悠閒日子!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透明水彩,手繪明信片 / 草莓蛋糕】 日本水彩紙

 

 

這張是放大圖

 

 


 

2011/09/24 00:08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