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水彩寫生,有口福車輪餅】 25k

 

10 /16星期天的下午茶,

是子晴媽媽做的《有口福車輪餅》!

我擔心買不到要排隊,特別先打電話預訂;

果然去拿的時候,已有好幾個客人在排隊,

還好,我最愛吃的紅豆跟菜脯這2種口味都買到啦!

喜歡搭配英國的唐寧《伯爵茶》;

慢慢的啜飲這中西合璧的絕妙組合!

先吃餅喝茶吧,

剩下的車輪餅就用來寫生畫張水彩唄。

 

 

原本該是買10送1的,

每次我去買時子晴媽媽總會多送我1.2個,

我也將《有口福車輪餅》在格子裡介紹過,

〈點文章分類 : 生活風格 / 美食與運動就能找到〉

覺得不論是開麵食小舖或經營一個小小的車輪餅攤位;

顧客在品嘗味覺的瞬間,

馬上就能感受到手做人,那種對麵食點心的溫暖與用心吧!

 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有口福車輪餅 / 水彩寫生放大圖】  25K

 

 


 

2011/10/17 00:10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