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水彩速寫,有趣的機車】 25K

 

 

我從桃園榮民醫院〈幫家人拿藥〉騎機車回家的途中,

看見一輛十分特別又有趣的機車騎在我的右手邊,

那輛機車是由一個有點年紀的伯伯駕駛的,

他的機車前面有一片擋風玻璃;

後座載了一位與他年歲差不多的中老年齡的婦女。

 

我騎在他旁邊,

先被方向盤上的那瓶600CC寶特瓶的瓶裝水給吸引住了,

心想:好酷啊,這樣騎也不會倒翻啊!

想再斜眼看清楚一點,

竟然看見一個像筆筒似的東西在另一端,

那是裝垃圾的?或是放零錢銅板什麼的?還是放筆啊?

我好奇的再歪頭多看一下,

哇咧!還有一個四方型的時鐘也被鑲在下頭啊!

這種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過,真是酷啊!

在車頭的方向盤裡面裝了一個像箱子似的設計,

這樣的裝備在汽車裡是很尋常的,

但放在機車上還算頂新鮮的吧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這是上圖的局部切割放大】

很怕自己會忘記,所以趁印象還算深刻的時候,

回家用速寫方式畫下來。

 

2011/11/17 00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