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卡達水蠟筆寫生,三元街國稅局外 / 紅磚道】局部切割   28K 水彩紙

 

2/21下午,

我騎機車載女兒 / 幼玫到大賣場買東西;

說實在的,我很不愛逛大賣場或逛街,

覺得那很浪費我寶貴的時間,

我一向是女兒的司機、只好捨命陪君子吧,

我不想浪費時間、她逛街買東西,

我到附近閒晃走走,畫下這裡的風景。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卡達水蠟筆寫生,三元街國稅局外 / 紅磚道】 28K 水彩紙

 

國稅局原本在成功路上,

是後來才搬遷至三元街的。

在國稅局大門的外頭,

有一條幽雅美麗的小紅磚步道,

我坐在門外的大理石花台上,

花了30分鐘、畫下這張寂靜優美的紅磚步道。

 

我隨身攜帶的30色卡達水蠟筆,

和小水彩本子、0.3針筆、中號水筆,

就畫好了這張風景淡彩畫啊。

 

 


2012/02/29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