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     繪圖 / 攝影【拆線筆人物素描 / 報紙人】

 

我喜歡畫人物速寫:

就是有人願意坐在我面前,讓我10分鐘內,能盡快抓住對方神韻和氣質的畫法。

另一種方式:則是利用報紙上的照片當人物素描的練習。

 

今天快打烊時,我跟女兒 / 幼玫,

兩人各自畫了一張素描習作,

線條筆觸十分簡單也算速寫吧。

反正當作日常練習,

畫畫要進步沒別的竅門兒,

唯有多練習、拿起筆就隨心所欲的畫吧。

 

上面這張:我用拆線筆畫的

下面這張:是女兒 / 幼玫用水性色鉛筆畫的

 

 

這女生就是今天刊登在報紙廣告上的【報紙人】啦!

〈她在廣告新款的皮包〉

 


2011/03/03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