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     繪圖 / 攝影:【透明水彩人物練習】    25K素描本

 

這一張透明水彩的人物習作,

原本只是想用水性色鉛筆畫素描的練習,

畫完覺得太工整很單調,

於是又加上透明水彩做了修飾感覺自然多了。

畫畫就是這樣:跟著自己的感覺和節奏來畫很重要。

 

介紹完我上面的最新作品,

底下接著是我過去的舊作:人物速寫練習曲 / 畫在16K素描本上。

 

這張帶紫色調,我用質地很柔軟的拆線眉筆畫出來的,

眉筆除了化妝時畫眉毛、眼線,

在畫人物速寫:暈染效果很適合作浪漫夢幻的美感表現。

 

這上下兩張一樣:我用的是深咖啡色拆線筆。

 

這張用電腦做偏色移除後,變成黑色筆調的效果。

 

這也是深咖啡色拆線筆。

下面這張切割局部放大的樣子。

 


2011/03/16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