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   繪圖 / 攝影:【蠟筆速寫 / Curves 的教練Cindy】

 

5月17日的下午,

Cindy和她的同事們來我家日照小館吃麵;

她們4人是我平常去健身中心運動的店長和教練。

吃完麵,我問她們誰要先當麻豆讓我畫?

Cindy第一個舉手讓我練習。

畫好後,她們要趕緊回公司,

所以,隔天我運動前拿畫給她,

也順便帶了相機幫她拍照留下來!

 

 

Cindy的中文名字 /  黃瓊儀。

她的外型高挑開朗、笑起來很甜美,

讓人有一種率性清麗的自然美。

〈她的店長說:她沒男友;有興趣的男生有機會哟〉

 

喜歡運動的人,

讓人感覺有青春活力外,還多了一份常人少有的自信啊!

我每次運動時,她們這些可愛的年輕教練會在旁邊當啦啦隊,

不停的鼓勵你:再多一點、很好、你一定做得到!

 

Curves桃園女子健身中心:

地址 / 園市中正路1067號7樓

電話 / 03- 3555313

營業時間 / 星期一到星期六        早上10點半開始到晚上9點

〈運動的時段自己挑選,有興趣的女生自己打電話詢問吧〉

 


 

2011/05/18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