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    繪圖 / 攝影:【人物速寫,日照小館粉絲 / 洪慧真小姐】

 

今天晚上快打烊的時候,

洪小姐跟她的女性友人來用餐。

我看得出來她倆人應該是陌生的面孔,

我試探性的詢問才知道:她們果真是第一次來、而且是看網路來的,

因洪小姐在航空公司服務、目前住在福蓉大飯店,

跟友人說好想吃水餃,上網搜尋就這樣找到我家【日照小館】。

 

覺得洪小姐的五官秀麗可愛又精緻,

很像漫畫中的美少女:巴掌臉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,

我忍不住的很想將她畫下來,

吃完水餃她也大方的坐在我跟前讓我畫啦!

很高興自己又練習了一張人物速寫。

 

洪慧真小姐與我替她畫的速寫合影。

 


2011/07/01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