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透明水彩臨摹,Selina穿白紗的樣子】  25K

 

 

 

這是我看今天9/13的聯合報,上頭刊登了Selina的白紗照片,

報上的標題寫著:待嫁女兒心,

Selina穿白紗    Hold住淚     疤入境!

 

 

照片拍得很唯美,有浪漫的朦朧美感,

再加上側臉、化濃妝、盤起來的頭髮、、、、

這和以往我們認識的她很不一樣;

讀完報導我就是心疼、也為她的勇感讚嘆!

我喜歡這個女孩說的一句話:

身上的疤痕是我生命的印記,我要記錄當下這一切,

我知道傷口癒合會越來越好,疤痕會慢慢抹平!

 

我雖然畫得很不像、我們平常認識的Selina;

我只是想藉由我讀報後的心情,

畫出這一位外表甜美,內心卻勇敢堅強的女孩!

 


2011/09/14 00:00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