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手繪明信片,水彩寫生摩托車】

〈這張完全沒有先打底圖,直接用小楷毛筆寫生店門口的摩托車和旁邊的樹影〉

 

9/8星期四,在蘆竹鄉農會 / 家政班上色鉛筆課時,

有學員問我:

老師,這次全勤會有什麼獎勵或獎品?

還是畫人物素描嗎?

我笑起來:

問的好!但同樣的事情我不會做兩次;

〈我心想:說真的一樣的對象畫兩次會很煩吧〉

我會送自己親手畫的卡片吧!

 

那天在課堂上,

我提到在誠品找到日本進口的空白明信片,

是用水彩紙裁切成明信片大小,大約有20張裝訂成畫冊,

每頁都有裁切撕斷的虛線,

方便畫完即可直接撕下來郵寄給友人。

 

小蓉 / 繪圖和攝影:【手繪明信片,水彩寫生店門口的盆栽】

 

在畫面上預留了空白的地方,方便寫簡短的心情文字。

我打算畫個30張,然後在最後一堂課;

讓大家各憑手氣、抽簽來決定!抽抽樂很好玩吧。

 


2011/09/09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