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〈六〉上午,我到蘆竹鄉農會的6樓,

參觀家政班學員的各項成果展覽。

我教的這一班學生有26名,

她們全是婆婆媽媽的家庭主婦,

很開心我能有這個意外的機緣,

傳承生活美學和人生態度給這一班可愛的婦女姐妹們;

她們學畫以後,真的變得很不一樣,

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外、也提升了自我的人生價值!

 

因為,將來打算不只教會她們畫色鉛筆、水彩、人物素描;

甚至還會一路學習手工彩繪在衣物、皮件、生活實際的物品上,

所以,班長 / 玉環將我們這一班定名為【創意班】,

意思是,我還要教她們很久很久,

至少到明年這個時候,就會有豐碩的成果展囉!

 

農會當天很熱鬧,中間擺滿了椅子,

台上有活動和歌舞表演、台下烏鴉鴉一片人潮;

環顧四周的牆壁和桌面上,

都是各個家政班學員們的作品,

她們學習各項不同的才藝或技能的成果展。

今天,當然以【創意班】學員作品為主,

明天,我再介紹其他類別的,這樣才不會覺得太冗長吧。

 

由此開始,都是我這一班學員的作品。

 

因受制場地太小,無法掛在牆上;

班長 / 玉環只能利用有限的桌面來陳列擺放。

 

我覺得她們都很努力又開心的畫啊,作品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初學者畫的呢!

 

【創意班】學員和自己的作品留影

 

這上下2張是【創意班】學員上台表演的打扮,尤其是女扮男裝的很酷吧。

 

準備上台表演,一身原住民的打扮

 

每張畫擺在這裡都很出色,就像印刷出來的一樣;

有不少參觀者很有興趣的詢問,

班長 / 玉環就不厭其煩的分享並解答。

 

【創意班】的作品,不論從那個角度拍起來都很美吧?!

 

啊哈!難得入鏡頭;許久沒被人拍照了〈穿黑衣者是我〉。平常都是我在拍別人;

和【創意班】的學員留影,右邊穿黃衣服的,就是上頭女扮男裝者。

 

 

 

中間穿深藍衣服的人是班長 / 玉環;

她很認真幫學員處裡大小事情,

平常上課用的畫材紙張,也是由她統一詢問、比價訂購。

這回展出的作品,也由她統一來布置處理、電腦列印。

我代表【創意班】學員,好好的謝謝她啊!

 

學員的鉛筆素描作品

 

學員用色鉛筆臨摹仿畫 / 幾米的插圖作品

 

學員的水彩畫

 

學員的水性蠟筆畫 / 蔬果

 


 

2011/10/30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