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2B鉛筆,男影星 / 金城武】 13K

 

前幾堂的人物素描課,我畫的示範圖都是女生;

今天,我特別畫了一張男生給家政班的學生來臨摹練習。

在課堂上,我邊畫邊說:

金城武這張照片有一雙憂鬱的眼神,

我很少畫男生,女生比較自戀會找我畫吧!

也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我想畫的男生,

挑到的照片總會有一對憂鬱的眼神?!

 

 

 

其實也不是故意挑這張來畫的,

剛好,看見他在報上的黑白色調大廣告,

讓我一眼認定適合做人物素描的【男生練習曲】吧!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2B鉛筆,臨摹報上 / 金城武的照片】   13K

我將大帥哥的臉畫胖了!

 

下面的原子筆素描,是過去的舊作,

 

我畫的是很有名的義大利男影星 / 艾爾帕西諾,

他演的教父〈和馬龍白南度一起演的〉與危險女人香,

這2部電影令我印象深刻。

他真的也有一雙深邃而憂鬱的眼神!

 


2011/12/30 01:08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