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攝影:【家政班學生 / 玉珍,自己手作的布包】

 

我覺得,蘆竹鄉家政班的學生都超厲害的,

她們有不少是身懷學技、會很多種不同的才藝:像手作布包便是。

玉珍自己手作的布包加上彩繪的大蝴蝶很搭調哟。

那天 3 /22,我藉由玉珍的包包,示範蝴蝶彩繪給學生們參考;

畫好拿去走廊拍照時,發現彩蝶的邊緣輪廓線不夠明顯,

我又補了一些白色讓亮點出來,果然變得很清析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我畫的示範圖,蝴蝶彩繪】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玉珍的壓克力彩繪習作】   32K 水彩紙

 

 

這上下2個布包,下圖:我幫學生修改後的樣子〈用白色顏料在花瓣加出反光亮點〉。

 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認真彩繪的麗君】,

上面的牛仔褲彩繪,是麗君畫的大朵玫瑰花圖案。

 

 

我是用作畫的方式〈也就是我平常教學生畫自己的風格〉讓學生自行彩繪外,

我也介紹了一本由6位日本彩繪老師示範的專書讓學生來臨摹練習。

 

 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玉芬在圍裙上彩繪】

 

玉芬,她開早餐店;

她彩繪的這件圍裙、正是她每天必備的行頭,

加上了獨一無二又很卡哇伊的彩繪真是吸睛啊!

 

 


2012/03/29 00:00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