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攝影:【我的這一班 / 家政班學生,壓克力彩繪課留影】

 

5 / 3〈四〉下午,是家政班壓克力彩繪的最後一堂課。

那天好像在開同樂會一樣,

班長 / 玉環,將班上剩下的經費買了2個大大的派,

還有學生提供熱咖啡和茶水點心,

當然,我這個老師也沒閒著,

最後一堂課,送給學生一份特別的驚喜啦!

我帶來23吋的新烏克麗麗來教室,

自彈自唱現醜、也跟大家一起合唱同樂!

 

 

 

覺得14個學生一起合照,怕她們看不清楚自己美麗開心的樣子,

所以,我將它切割放大成2張,看起來會更棒吧!

 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這是班長 / 玉環】     她協助家政班許多事誼也兼採買比價,很熱心服務喔。

 

同學在畫畫

 

那天,開心的談笑比畫畫的時間還多。

 

 

平常,差不多在下午4點左右,

就會有學生陸續提早下課,要去接放學的孩子;

那天,呆到4點半才準時走人,

原來,她們在卡片上輪流寫感言送我!

 

 

 

這是玉芬,自己改造彩繪的人造花盆栽,

她除了彩繪花盆,連葉子和花都給它變身加色哟!

超有創意!超厲害啊!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學生各自彩繪的小皮件 / 真皮名片夾】

 

這是麗君的彩繪,粉白櫻花

 

這上下兩個,其實是同一件作品,

那是碧蓮在皮件的蒸正/ 反兩面畫了不同的圖案。

 

 

高梅彩繪的小玫瑰

 

左 / 雅翔彩繪的康乃馨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 / 玉珍彩繪的小白花

 

玉芬彩繪木相框

 

玉珍的相框彩繪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家政班學生 / 彩繪真皮名片夾和木相框】

 

 

 

2012/05/04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