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我幫女性朋友看紫斗命盤時,發現一種有趣的情況:已經和先生離婚,和他毫無瓜隔的前妻,

依舊很關心的想知道,他有沒有和那個女人結婚?或是還在一起?倒不是擔心孩子跟著爸爸如何?

 

我反問她:妳問這些還有什麼意義?從妳的命盤看得出來,你老公的人不錯,對家庭也有責任感,

也很愛孩子,只是工作不順利、不夠積極努力。但會愛孩子的男人,也許是個好爸爸,在妻子的眼中,

覺得他錢賺得不夠多,不是個好丈夫。但往往在命盤上顯示的就是這樣:人沒有十全十美的,

會賺錢的老公,是用陪妻子兒女的時間換來的。如果自己會賺錢的女人,老公認為你自己有,

並不需要他的錢;妳忙著工作賺錢,沒心也沒時間關心他。古代的英雄好漢都很難做到忠孝兩全;

何況是現在的男人:雙薪家庭,因為太太要工作,分擔家務已經變成順理成章的事情。

妳當初發現他外遇,是妳主動提出離婚的,既然已經離掉了,妳後悔想要復合嗎?我們中國人說:

覆水難收。

 

帶她來的朋友插話進來說:當初,她去問算命的老師,老師跟她說:她會離婚!

我說:過日子的人是妳,幹嘛問算命的。算命叫推算命運,就好像部隊帶兵要沙盤推演的打仗一樣,

我們在做算數,有時也會計算錯誤,算命只能說推算命理,僅供參考不要迷信啦!別人的三言兩語,

豈可負責我們的一生?別人問我是否會離婚,我也只是用星性碰撞在一起,會產生什麼結構,

造成會想結束婚姻關係的念頭。離不離婚是自己決定,不是命盤裡的星宿來決定的。

 

朋友走後,我想到另一個朋友,與她老公結婚兩次,又離婚兩次。過了許多年,我們碰面,

她知道我在學習紫微斗數,好奇的拿命盤給我,她的夫妻宮:武曲、破軍外加天馬,

一看就知道:破局的所在是先生讓她操煩。先生是大男人主義,不安牌理出牌,經常在外奔忙。

她聽我詳細的分析完命盤,幽幽的答我一句:我算過很多命,我今天才知道,我離婚是太相信算命,

只要改變自己看他的態度,原來也可以不離婚的!

 

2010/06/17 23:58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