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與攝影:【水彩,蘭花】

 

 

 

最近,我經常在晚上、趁日照小館打烊之後,跑到附近的7-11放鬆一下心情;尋找屬於自我的孤獨!

 

除了點一杯熱咖啡和甜點,隨手翻找一本適合的書來邊喝邊看,真的一點都不寂寞。

 

接連著兩天,我都在看一本書名叫:《小三,別來搗蛋》的編著教戰手冊;這本書不是作者的原創,

 

裡頭有從其他書本中翻譯或節錄出來的文章,我在看的同時,腦海浮現一句話來:盡信書、不如無書!

 

曾幾何時,我們的社會和新聞媒體、出版業讓小三的事件,從台面下理所當然浮在台面上來討論啦!

 

 

這不禁讓我想起,這一個禮拜連著兩個晚上,我看了一對姑嫂的紫斗命盤。最先,是小姑經友人介紹

來的;我姑且稱其為A小姐吧。她一來就表明要問事業:不想再當上班族、很想出來自己創業!

我一看,她是典型的殺破狼格 / 貪狼和廉貞坐本命、又在駟馬地〈她做業務〉,財帛宮 / 紫微、破軍,

官祿宮 / 武曲、七殺,這是做職業婦女的命格、替人工作一段時間後,會按耐不住想自行創業當老闆!

問題是,她目前走的大限還剩半年的賺錢好運,緊接著的10年大限,卻是走子女 / 田宅宮,換言之,

讓原本屬殺破狼的強格命,走完今年就變成機月同梁的弱格命,也就是強格命的人走弱運,這10年裡,

她許多紛紛擾擾的事情,必定和家庭子女,有極大的關係!我問她:你結婚了嗎?她說:剛結婚10天。

我解說給她聽:走到這個10年的運勢,基本上當然是只守不攻、還是做上班族最好、領固定的月薪!

因為婚後,你的課題是懷孕生子、如果自己當老闆除了投資花錢外、還得花許多精力跟時間在事業上,

這樣你陪先生的時間會變少、也會不自覺減少愛愛,因為你們之間一點都不浪漫,你也不會輕言細語的

製造氣氛,你個性強勢凡事不愛求人。子女宮沒有主星、也表示緣份淡、不容易有子女!

何況我也看出你疾厄宮有查不出來的婦女病,比方說有的人子宮虛弱不易受孕、或工作壓力、等原因都

會不易懷孕!所以先調養身體、配合改善與老公間的作息、要溫柔浪漫的享受都是容易懷孕的方法。

 

 

我問她,你們是先同居才結婚的嗎?或是以前有懷?流掉了?她點頭:同居7年都沒懷孕。

換我很訝異的看著她:都同居這麼久了,幹嘛還結婚?她笑起來:我想生小孩,老公是他們家單傳。

我媽也說,再不結婚怕將來會生不出來啊!我4年前就有分手打算,我跟他說,如果不以結婚為前提,

那我們就分手吧!現在年紀大了我已過了30歲啦!

我問她:那結婚是你提的囉!老公會不會認為你在逼婚?或許,他根本不想要孩子吧?其實從命盤裡就

能發現:他長得不壞女人緣超好、喜歡東奔西跑待在家的時間不多、你們作息時間不同很難碰面親熱;

雖然你們同居7年才結婚,表面上看起來沒多大差別,但結婚証書就是一張婚姻的約束,身心都失去自由

你又愛東問西管,貪狼的女人喜歡掌權又愛管錢!你不喜歡別人管你、卻一定要管老公的大小事情!

同居,是有實無名;命理上仍然算是男女朋友的關係、不算是夫妻;所以彼此會有距離的美感;

一但結婚,男女的感受差別很大!女人誤以為找到可以依靠的肩膀,其實,結過婚的女人都心知肚明:

身邊多了一個離開他自己母親的大男孩!反而家裡的大小事情,是做妻子的女人在扛、當他的肩膀!

 

 

其實我自己研習紫微斗數以後,發現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:只要有婚姻、就會有小三的問題出現;

不是不現、是時候未到!因為不論男女,只要是人都會有凡人喜新厭舊的心態,何況婚後的女人要工作

上班、顧孩子或公婆,一心一意省吃儉用為家做將來的打算:存孩子教育費、房貸、和老公為錢吵架

完全忘記當初兩人在一起的簡單理由:因為愛!男人如果跟女人同居太久,他將你視為老媽子、家人,

連結在心底的是親情不是愛情!少了神秘感和激情,有時候會變成小三的女人,真的都是左鄰右舍原本

就在你們彼此間存在的某甲某乙,只是一開始那些都是來幫忙的貴人〈夫妻間家務事,一但有人幫忙〉

到後來日久生情就變成自己或別人藉入彼此的家庭。

紫微斗數的貴人星:左輔、右弼、文曲、文昌、天鉞、天魁,只要三方四正會到夫妻宮和官祿宮;

不論是小限一年或大限十年,終究會緣起緣滅的發生!

 

 

若不從命裡結構來談,我個人以為:現代女性如果希望將來的自己,能夠過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;

就必須要求現在的自己,不要太早和男友同居、或和你的男人同居太久吧!

除非,你抱定不婚,只想有人陪!但陪你的人,該不會是另一個女人的他吧?!

所以我說,只要有婚姻,就會有小三的存在!那本教戰小三的手冊真的會管用嗎?!

 

2011/08/28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