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 / 攝影:【鈺婷的水彩畫,甜美的小熊】 32K

 

鈺婷很愛畫畫,而且從不缺課;

她總是第一個來畫室報到的學生哟!

鈺婷也總是騎著單車、背著畫具、滿眼開心的堆著笑臉進門。

覺得畫畫,的確可以培養個人的自信,和自我價值的提升。

鈺婷來學畫將近三個月,

從第一次與她見面到現在的這一段日子,

我發現,鈺婷臉上自信的光彩越來越迷人可愛了!

 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鈺婷認真在畫畫】

 

上星期,鈺婷的爸媽來我家小館晚餐,

透露出鈺婷對畫畫的熱忱與渴望:

她希望自己,天天都能來我這裡畫畫啊!

 

 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鈺婷的臨摹仿畫 / 幾米的插圖,站在樹上的女孩】    水彩    32K

 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鈺婷的色鉛筆畫,小鳥】 32K

 

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,

長得不一樣、字寫得不一樣、畫畫當然也應該不一樣;

所以,開心做自己,畫自己喜歡的樣子才會快樂,

快樂,才會自由自在讓心情愉悅。

 

2012/08/23 23:59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