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 ,懷舊鐵路飯包/ 黑胡椒牛柳】    32K

 

上星期三的7/24中午,

到經國路買了2個池上飯包回來,

因為我剛吃了一點早午餐,

獨自享用一個飯包,實在是太多了!

決定和孩子分而食之〈只是嘴饞想嘗個吧〉,

這是我分到的半個 / 鐵路懷舊飯包,

雖是半份,還是引起我的興趣動筆先畫再吃。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黑胡椒牛柳 / 鐵路懷舊飯包】

 

畫起來還是很美味可口吧?

這家池上飯包開在家樂福旁邊,

每次去大賣場我從來都不會想買一份來吃,

上星期一店裡休息,

我來大賣場地下樓的金石堂看書吹冷氣,

待到晚上肚子餓的嘰嘰咕咕叫,

一出來見著這家店的紅布條 / 便當一律50。

進去邊吃邊休息,同樣是50元的便當,

她家的不論主副菜、米飯真的都好吃啊!

隔天星期二中午,來買了幾個回家,

星期三,又來報到!這回買80元的鐵路懷舊飯包。

果然有懷舊風格,

外盒是用竹片作成圓形的樣子,

裡面菜色豐富還有荷包蛋,

主菜 / 黑胡椒牛柳很道地美味外,

副菜和米飯都十分爽口!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