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季節水餃店的食物 】   原子筆和水彩

 

7/19〈五〉晚上沒做生意,

和牟老闆2人到好友開的店 / 季節水餃吃東西。

 

 

季節水餃在龜山也相當有知名度,

我們剛坐定不久,陸陸續續來了許多客人,

老闆娘和我們是好朋友,

因著家裡也開水鉸店的關係,

來此,我反而不想吃水餃。

 

點了一大盤現燙滷味有:牛肉、素雞、海帶,滷花乾、燙青菜/川七,季節湯。

 

 

我最愛的是那一大碗季節湯,

老闆娘友人說:

今天是排骨白蘿蔔湯,季節湯每天燒的都不一樣。

所以,這一大碗湯是我當晚的第一名啊!

好久沒喝到這樣清淡美味卻十分爽口的湯了。

 

 

當晚沒打算要畫圖,也沒帶速寫本,

但是菜一端上桌來,還是忍不住的想畫出來啊;

翻了一下皮包,

剛好有一張新開幕咖啡店的廣告宣傳單在包包裡面,

我將紙翻過來,

在空白的紙上畫了速寫,

淡彩是隔天下午憑腦海的記憶畫上去的。

 

2013/07/25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