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繪圖 攝影:【淡彩速寫,洋伙房餐廳外觀】   黑色鋼珠筆 / 透明水彩

 

最近開始實行我的早睡早起計畫,

果然有效:比過去早起、能看見早上的陽光啊!

為了吃早午餐,當然連機車都儘量不騎了,

多走路、多曬一點太陽吧。

原本想走到經國路的【伯朗咖啡館】,

吃我最愛的鮪魚三明治,

結果星期三,員工在職進修,不營業啊。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紅轎車停在餐廳牆外,有加分效果,色彩更美】

其實,實景裡的花草不多,2樓的都枯萎了,

為了畫面好看我亂點上去的!

 

我往回家的方向走,

經過7-11便利商店很自然的進去,

點了熱咖啡、三明治和茶葉蛋,

都吃完了,眼睛始終望向對街的 / 洋伙房餐廳,

這間異國料理的餐館,是老建築改裝的,

原本就是一棟平凡暗沉、長條狀的房子和鐵捲門,

沒想到,改頭換面變成這個樣子。

我和她對望了很久,靈感來了想畫她啊;

偏偏沒帶皮包、更沒帶速寫本與畫筆,

將就在店裡買了一本,

也是唯一的一本橫條紋筆記紙本啊。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 / 洋伙房】   餐廳外觀

 

沒想到,拆開來有意外的驚喜!

第一頁是空白的紙張沒印條紋啊。

用黑色鋼珠筆先畫下來,

回家後,下午用腦海的印象畫出淡彩的樣貌。

 
2013/06/19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