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名牌咖啡杯組】     原子筆 普通紙

 

昨天3/15,看見報上介紹英國名牌瓷器Wedgwood,

這是英國國寶級的品牌,以手繪高級磁器聞名。

看見報上的圖片,我不禁想起過去在台北當上班族的日子;

那時候,我一邊在離家不遠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配班站櫃〈賣壽山石精雕石壺〉,

一邊接件在家成立工作室的設計畫稿。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名牌咖啡杯】

 

我隔壁的專櫃區,正是他家的商品,

不論商品陳設和價格都令人驚艷啊〈真的很貴〉!

覺得在百貨公司上班的好處是:能看盡許多美麗的東西。

好看的商品幾乎全在這裡,我只要負責欣賞就夠了。

當時的高島屋百貨還沒開始吧,

每次新貨一到,我隔壁的櫃姐就打電話給她的客人,

許多住在北投、天母一帶的貴婦團真的馬上就來掃貨啊。

 

 

2013/03/16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