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童言童語咖啡店外的盆景】 局部切割         32k

 

1/28〈一〉,中午獨自到經常去的咖啡店吃早午餐,

點了鮪魚三明治、熱咖啡和一盤生菜沙拉。

剛才進門前,發現地上有美麗的風景、、、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咖啡店外的盆栽】 32k

 

我走出來,先坐在機車的踏板上畫下眼前的速寫,

店外有一壺新鮮淡粉的百合是我今天的主角,

外加左右護法,就是這樣啦!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童言童語店內端景】      32k

 

東西送來了,由於這些食物我都畫過了,

所以不想再畫,就直接將眼前的美食吃下肚!

然後一抬眼,看見櫃檯上,有老闆娘自己製作的乾燥花。

這灰藍帶綠的乾燥花,我不知花名,

雖然問過了老闆娘,但我還是記不住名字啊!

 

 

2013/01/28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