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8165  

淡彩 / 速寫:經國路上的摩斯漢堡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裡 / 中島區塊

 

經國路的這家摩斯漢堡店,離我家很近;走路只要幾分鐘就到了。

我最喜歡吃他家的 / 現炸金黃薯;是用整顆的馬鈴薯切下來,外頭裹上起士粉。

我也喜歡吃起士片、或將起士切成小方塊,揉在麵包裡的那種也很對味。

我喜歡吃麵食更愛吃麵包,以前念書時,最愛吃剛做好整條都不切片的白吐司,

大口、大口的塞進嘴裡的滋味最棒!麵粉的香氣在齒頰裡流轉、、、

愛吃白吐司,是因為最便宜;吃不完可以隔餐當飯吃。

剛剛還吃了友人送的素橄欖鹹菜〈味道和常吃的梅干菜很相似〉,

夾在白吐司裡有簡單的美味!很好吃。

 

 

生活裡的小幸福,都在生活的瑣碎當中。

看似平凡、看似簡單的事物,要用心去體會:體悟過了,就能心領神會!

畢竟不是每次都如此好運的能遇著,

在人生的河流裡,文字能記錄多少?拍照又能保留多久?畫速寫的心境:卻始終都如此鮮明!

坐在上頭的中島區座位,我穿越中間隔起來的綠樹枝葉,用眼和手留下對面坐著的這些人。

 

100_7429  

水性蠟筆速寫 / 摩斯漢堡店的窗邊一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摩斯 水性 河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