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_7421  

我畫伯朗咖啡館  / 南洋咖哩牛腩飯 和濃湯、熱咖啡    卡達水性蠟筆  32K

 

 經國路的【伯朗咖啡館】離我家很近,走路大概不用10分鐘。

喜歡來這裡吃東西畫速寫:將送來的餐點先畫起來,再吃下肚;

為了能快速的畫下來,所以我畫畫、不用鉛筆打稿的都是直接入畫。

我不擔心畫壞或是畫錯,反正是留給自己看的圖畫日記,

自己喜歡的食物、點心、店家的格調或是某個角落、小擺設、盆景也是我入畫的元素。

人的腦海能留下多少回憶?除了文字、音樂、攝影,畫畫是我最喜歡也擅長的紀錄吧!

 

 

100_7424  

經國路【伯朗咖啡館】入口處,牆面的壁櫃,和大照片。 卡達水性蠟筆 32K

 

其實,牆上的大照片 / 咖啡杯,原本是很暗的咖啡色調;

因為,實在太暗沉畫起來不好看,我另外改成了亮黃色調,在畫裡也有了焦點。

畫畫,有時需要用一點想像,用腦袋的視覺來增減眼睛的視覺,

畢竟,不入畫的部分,可以用增減法來修飾,畫面能賞心悅目才是重點吧。

 

 

100_7247  

我愛吃也經常點的 / 鮪魚三明治和熱咖啡          卡達水性蠟筆      32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