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 / 玻璃瓶與乾燥花】  局部切割    水彩紙

 

4/15〈一〉中午,

獨自到離家不遠的【童言童語咖啡店】吃早午餐。

今天店裡的客人很多啊,

小小的店裡幾乎沒有空位了,

還好,最裡面的牆角沒人坐,

反正,今天家裡的麵店休息,

專程來吃喜歡的,生菜沙拉和花生厚片與熱咖啡的。

〈我是很典型的金牛座個性,喜歡吃平價美食,每次來幾乎都吃一樣的,

過去也畫過不少店家的食物,今天只選定瓶花來畫。〉

當然,我就慢慢的等吧、、、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瓶花排排站】   水彩紙

 

我坐的位置,有一道半人高的矮木牆,

牆面凸起的部分,店家布置了一排玻璃瓶當裝飾物,

這些玻璃瓶我過去畫過了,

所以不想再畫第二次,只挑選了這三樣來入畫。

這些乾燥花是店家的老闆娘自己作的,

來這裡總是讓我賞心悅目,覺得自在又溫馨吧。

 

 

 

將畫好的圖,局部切割後,

竟然有另一種美感呈現出來呢!

 


 
〈2013/04/15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〉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