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繪耶誕卡,這張是我的示範作品。

用透明水彩和亮粉透明膠水,就能製作出精緻美麗、獨一無二的作品!

 

 

 

手工彩繪,自己畫的耶誕卡,透過彩色影印就能複製很多張!

將卡片貼在大小適中的西卡紙、雲彩紙上〈請用相片膠為佳、較容易平整〉,

貼好的卡片,再用亮粉透明膠水局部覆蓋,

馬上會顯現出華麗又喜氣洋洋的感覺哟!

 

 

這是我的示範作品

 

 

這張是思喻畫的

 

 

這也是我的示範作品:用透明水彩實物寫生桌上小盆栽聖誕紅。

 

 

下面的作品均是學生畫的,

我讓他們各自畫自己面前的聖誕紅。

 

 

琪登  繪圖:【透明水彩寫生】

 

 

閩琪  繪圖

 

 

思喻 繪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〈2010/12/18 00:00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