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,這一個半月以來,每晚除了固定寫文之外,就是整理文案內容,給幫我架設《日照小館》網站的公司。

 

網路,我原本一點都不懂。所以,一邊做一邊學,修改了好幾次,總希望做好的成果,不要掛一漏萬的造成遺憾;讓對方會覺得我有些龜毛,實際上,這和我過去從事的工作,有極大的關係。

 

在未和牟老闆一起創業,經營日照小館麵店以前:我的工作多半是平面美術設計。當年,沒有電腦代勞繪圖、排版,所有的文案是以照相打字,再利用手工做黑白稿、完稿,逐次一張張的完成。最後將稿件交付給印刷公司承製;等到成品複印出來,往往就會有一點點的美中不足,原本不應該出錯的地方,在那裏等我捶胸頓足,沮喪不已!雖然事先分明校稿好幾回,眼睛的盲點,真的會視而不見,更離奇的是:出錯的地方,我一輩子都想不通,為何會死在這樣簡單的地方?

 

基於過往的職業病,這次對全然陌生的網站,我自然會擔心害怕,所以總會一再檢視。今晚的現在,終於拍板定案,覺得能將這件新工作完成,真的很感謝美麗達人曾老師、和樸天設計公司慧琪小姐的幫助,讓我完成了這一件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

 


 

 

〈2010/04/13 23:56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〉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