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水彩寫生 / 下午茶】 28K 速寫本

 

10 /1下午,學生子晴來畫圖,

我看她畫的越來越好,想到和她一起寫生。

一方面她畫得太久啦,眼睛也需要休息一下子吧;

我說:我帶你出門去買下午茶點心回來、邊吃邊畫很好玩哟!

 

 

和子晴到離家很近的便利商店去挑選好吃的茶點;

子晴說:我想吃杯子蛋糕啦!

我自己愛吃起士貝果,所以兩樣都買了。

我用深色的咖啡色陶杯裝了些茶水,

陶杯,是我過去在百貨公司專櫃上班時,跟別的櫃位買的。

這是日本進口專門喝茶用的陶杯,

杯緣四周還畫了粉紅色的櫻花圖案很漂亮!

杯子蛋糕後面的綠色植物,是我無中生有憑空想像加上去的,

覺得加一盆小小的綠意,畫面上會舒服些。

 

我和學生/子晴兩人,面對面坐在同一張桌子邊寫生

 

 


 

2011/10/01 23:59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