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水彩寫生,童言童語店裡陳設】 28K   水彩紙

 

我很喜歡帶著圖畫日記本出門,

找一個喜歡的小咖啡店角落、

聽一點喜歡的音樂、

點一些愛吃的餐點,

然後邊吃邊畫,心情輕鬆愉悅!

人生能夠忙裡偷閒,

偷一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

獨自享受、真的好自在、好幸福啊!

 

〈我將畫切割成上下2張,看得比較清楚吧〉

【童言童語】,這家充滿童趣的咖啡店,

是我這一陣子最常來的地方。

角落的一面牆,

掛滿了蘭心慧質的老闆娘、手工作的拼布包包。

包包像畫似的擺在牆上讓人欣賞、出售;

這一點跟我很像啊!

我家的【日照小館】也掛了我的手繪皮包呢。

 

這張桌子上有店家讓人寄賣的商品:

手工香皂、手作銀飾品、也有好看的陶杯、

櫃台裡也賣咖啡粉、花茶、餅乾。

畫中左邊的大熊熊、真的超大啊!

坐在一張木椅上、帽子頂端還坐了2隻小熊〈我沒畫出來〉。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水彩寫生,童言童語咖啡店的角落】 28K   水彩紙

 

靠牆邊放了3張桌子,我坐在中間這張,

畫下眼前的店家風景:擺放在角落的美麗!

 


2012/01/09 01:11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