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     繪圖 / 攝影:【拆線蠟筆人物速寫:5餅2魚,二手雜貨舖 / 鍾姊妹】

 

昨天下午,二度造訪這間店名叫:

【5餅2魚二手雜貨舖】的溫馨小店。

會來這家小店,

是前一陣子有位住在店家附近,【日照小館】的粉絲,

傍晚,經常打電話來店裡叫外送;

而我,每每送完東西從這間店外經過,

卻苦無機會,真想好好佇足停留一下、能夠多看她一眼啊。

趁著前天星期一,【日照小館】公休日的空檔,

下午,我終於如願的進門參觀一探究竟。

好整以暇的邊看邊摸著眼前的東西,

最後,我買了檯燈、磁碗、牛仔外套、寫生的盆花、、、

 

 

昨天下午,又專程帶女兒來逛了一次,

店裡有很多幼玫喜歡的舊漫畫書和CD,

剛好,老闆娘 / 鍾姊妹顧店〈星期一下午她不在〉,

她知道我買瓷碗是給小館用的,順道問我是賣哪一種吃的?

我遞名片給她時,

少不了又要說明這兩張名片〈日照小館、心情空間畫室〉的原因;

她好奇的問:那現在可以請你幫我畫嗎?

我掏出包包裡的拆線蠟筆,她驚訝的笑:這不是眉筆嗎?

我說:對呀,畫畫很好用、防水又不必削筆芯很方便!

 

鍾姊妹,也是在桃園市南平路【靈糧堂】那邊聚會。

所以,星期日不對外營業,她要去教會。

 

這些都是她店裡的陳設,溫馨小舖讓人逛得很舒服。

這是一進店門的樣子

 

我買回去的瓷碗真是價廉物美,很能襯托日照小館現有的餐具

我就是在這個陳架上,發現她們向我招手。

 

既然是雜貨舖,所以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!

在貨架的底層,發現居然有醬油、豆腐乳吃的調味品啦。

幾乎家裡用的、穿的、戴的、看的、聽的全都有;

除了二手貨、也有全新的商品。

喜歡的格友,不妨來這裡尋寶吧,請參看下面的廣告單:

 

2013.10.05這間2手店已消失不見了!因店主無暇照應,轉手讓人後無以為繼吧!

 


2011/03/30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