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   繪圖 / 攝影:【蠟筆人物素描,女神卡卡 /  Lady   Gaga 】 16K素描本

 

女神卡卡 《Lady Gaga》風暴在昨天 / 7月1日正式襲台啦!

以前,我在電視或報紙上看見有關女神卡卡的新聞,

總認為她怪誕的穿著和行徑只是藝人慣常的炒作方式,

所以,我從未細讀她的報導、也不會注意她在電視上的歌舞表演;

一直到前一陣子,偶然在收聽廣播時,電台的主持人播放她唱的歌曲。

我才驚覺,原來女神卡卡的歌藝頗佳!

〈過去我誤認她歌藝不佳、才會刻意利用造型來壯聲勢〉

最近我天天去《Curves女子健身中心》運動,帶動的搖滾歌曲也是她唱的;

說真的,我覺得她的歌喉真好很厚實、舞曲音樂也很適合律動節奏,

慢慢的,我也從報紙新聞重新來認識女神卡卡!

原來,台灣許多唱將級的女藝人都非常推崇她的三個理由:

● 打破啥都要美的觀念、反其道而行並且做到極致。

● 擅於行銷自己、更精準找到行銷自己的方向。

● 非常會做大眾喜歡的流行音樂、完全符合時代潮流。

 

 

小蓉   繪圖 / 攝影:【蠟筆素描女神卡卡】

 

這樣看來,女神卡卡的成功絕非偶然,她其實早有準備,

而且,她非常精準的抓住了機會,

在現今的演藝圈裡前無古人〈將來或許會有來者〉,

她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《創造話題和怪異美學》!

 


2011/07/02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