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,経常帶著小孫子,來店裡買〝清燉牛肉麵〞的年輕阿嬷;拿來一個紅色的真皮女包,她說:包包的上面,被她頑皮的小孫子,用藍色原子筆畫髒了,想用她喜歡的照片,彩繪在包包上‧那是一張黑白照片,她以前用在身分證上:只有一吋大小‧和她溝通好,她想要的感覺:希望我把她以前照片上短髮,改變成大波浪的〝法拉頭〞‧

 

照片雖小,清晰度還算夠,我將它影印放大再畫 ‧畫人像:難在神韻表情,每個人的五官位置不同之外,如何將屬於個人的獨特氣質展現出來,除了必須有很紮實的素描底子,還得會運用色彩之間的相互變化,同色系與對比色關係的拿捏‧原本的黑白照片,被我幻畫成美少女:客人需要的感覺,本來就是這樣;一個和自己很像的人,存在過往的時空中,每個人,都曾經有青春姸麗的少女時代!

 

來找我彩繪一個屬於自己的〝名牌包〞吧 ,保證包妳美麗!包妳好看!獨一無二,是客製化的優勢與趨勢;畢竟,每個人最想做自己,不想學別人!《邱榮蓉手工藝術彩繪皮包,0938212368可以知道更多》    《我的部落格相簿裡:有比這張更清楚的圖片,不妨看一下‧》

 


 

2010/03/08 20:05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