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〝心情空間〞畫室的信念:讓畫畫能夠生活化;也就是說,日常的生活用品,除了具備實用的功能外,還應該有藝術的價值,讓人看了愛不釋手、賞心悅目;也就是將藝術品生活化《畫

 

 

手工彩繪皮包,是我在教畫的過程中,無心插柳跑出來的〝生活藝術品〞;皮包的款式,原本就是成品,我只是將皮包當畫布,把適合的色彩和圖案,以手工彩繪的方式呈現,我運用自己多年對美學繪畫的實際經驗,彩繪在每個不同的包包上,因此,每一只包包都是獨版設計、沒有第二個相同的 ;所以,絕對不會撞包‧

 

 

 

我的手工彩繪,定位為:藝術彩繪;其實有兩個理由:其一,我是國立藝專《現在改名叫國立藝術大學》美工出身的,受的是正統美術教育,美工傳承的精神,就是讓藝術品生活化《畫》!生活當中處處有美工的影子和影響‧再說,有藝術價值的彩繪:現在看起來美麗好看、會讓人感動,經過時間和歲月的推移,多年以後,重新在手邊觀賞,依舊有當下初遇的感動!也可以說:有藝術感的物品,經得起時間的考驗!《彩繪皮包:防水、防曬、耐久》

 

 

 

我入畫彩繪的題材很廣:花卉、貓狗、風景、房子、樹木、魚鳥等等,我最愛彩繪〝玫瑰花〞,大大小小、熱情奔放、含苞待放,無一不美,美的讓人感動‧女人愛玫瑰:除了招桃花之外、還有容易遇貴人哟!《這是電視上,命理老師說的說法,大概不會錯》

 

 

我傳承分享手工彩繪皮包,只要有興趣和美感,沒有任何繪畫的基礎,以我的教學經驗:保證輕鬆上手‧景氣不好,更要有長遠打算:學習第二專長,在家畫畫就能賺錢,不必打卡,不怕遲到,不用擠車‧《畫室地址:園市新埔七街23號2樓    03--3179265     0938--212368  》

 

 


 

2010/03/12 00:06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