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,是我經常彩繪在皮包上面的花卉圖案。

 

玫瑰花,在現實的生活中代表愛情、高貴。

 

歐美國家,喜歡將玫瑰的圖騰,設計安置在日常的生活用品當中;

 

最常見的木器家具:桌椅板凳、櫥櫃、酒櫃、花檯、燈座。

 

有的庭院花盆、衛浴設備、天花板、牆壁,

 

觸目所及之處,玫瑰花的身影無所不在。

 

這不禁讓我聯想:我們中國人喜歡將牡丹花入畫;

 

許多的布織品、家具裝飾、繪畫的掛飾,

 

到處有比喻形容富貴榮華、不愁吃穿的牡丹花。

 

現在的人,希望玫瑰招人緣桃花,好增加自己的異性緣,

 

有一首歌曲就叫:玫瑰,玫瑰我愛你《ROSE   ROSE   I   LOVE   YOU 》,

 

中英文版都有人唱過。至於是中翻英,或是英翻中,

 

我就不得而知,無法考證。如果有人知道請告知。

 

深咖啡色真牛皮包,穩重有個性的款式,玫瑰花增添浪漫氣息。

 

 

這個銀灰色的大旅行袋,很適合兩天一夜的出遊。畫上玫瑰花,頓時有加分效果。

 

 


 

2010/05/03 23:58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