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舊作示範圖: 炭精筆人物素描,酷酷嫂  / 馬總統夫人】   紙盤

 

這張舊作人物素描,畫的是3年前的酷酷嫂,

我喜歡馬總統夫人的自然、低調、不做作;

那時候報上經常刊登她的照片和新聞,

回頭比對,發現目前的酷酷嫂比3年前還要清瘦許多!

我倒是由衷的希望酷酷嫂能夠心寬體胖一些,

這樣才更符合《母儀天下》的聲勢吧!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切割放大圖 / 炭精筆畫酷酷嫂 】     紙盤

 

最近,我在蘆竹鄉家政班給同學上《人物素描》的課程,

昨天畫了一張 / 總統候選人蔡女士的人物素描,

格友 / 憂沫媽回應:希望看到我畫的酷酷嫂,

於是將舊作翻出來,提供給家政班同學參考。

 

 


2011/12/09 02:43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