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繪圖攝影:【日照小館的美味水餃】

 

今天,1/12〈四〉下午不用上課,

蘆竹鄉農會家政班的學生來我家 / 日照小館聚餐吃水餃。

 

 

來了十幾位學生,邊吃邊聊的很熱鬧!

我忙著進進出出的送餐點,根本沒空幫她們拍照,

等到想起來要照相時,才驚覺她們早已吃得盤底朝天;

我只拍到最後這一張,

由於這桌學生意猶未盡、最後又追加了10個水餃的關係。

 

 

學生聚精會神的吃光光啦!

 

 

這桌也一樣吃個精光!

 

 

平時上課的坐位,都是學生自己挑選的;

固定喜歡和哪些人坐在一起、連聚餐也是一樣。

 

 

我拍照喜歡,趁人不備時隨意的拍。

 

 

上面穿白衣服者 / 慧玲,只上了第一期的色鉛筆課;

因為跟隨先生和子女一家四口搬到嘉義山上去墾荒了,

過著與世隔絕沒有電視、只有電腦的日子〈還好電腦能溝通外界〉,

但她很努力又認真的除了幫先生墾荒種花外,

也不忘跟著好姐妹們一起隔空上我的繪畫課呢,

我真的被慧玲愛畫圖的熱忱感動!

她的部落格裡〈回應我、自稱小紅帽的那個〉紀錄自己的畫和山居歲月。

 

 

 

 

聽得好專注啊! 

 

學生們知道我在格子裡寫一些有關紫微斗數的東西,

上課時曾經問我會教這方面的嗎?

我說學習紫微斗數的緣由:

是因為過去我和家人相處的關係很不好,

曾經想拜老師學習,但學費實在太貴;

我就打退堂鼓自學啦!

 

 

等到自己翻書研究以後,

發現紫微斗術很實用又有趣,

尤其在六親關係上能透過紫斗、

能明白自己和家人間的問題。

 

 

因為自己還在不斷的研習和應証,

將它當學問一樣慢慢消化,

所以我不會教、也不敢教〈怕誤人子弟〉;

 

 

畢竟,畫畫和教畫才是我的專業!

有興趣自學的人,可以試試自己學算命,

學習更認識自己,那個潛藏在心底的自己!

 

今天大家來聚餐的另一個節目:

哈哈!老師免費看紫微斗數命盤啦!

各自拿出自己在家裡先印好的命盤、、、

還沒看到的學生,

跟我約下星期四〈過年停課〉在我家日照小館續攤啦!

 

好久沒替自家的日照小館拉廣告了,請延深閱讀:

http://www.sunshine-deli.com.tw/

http://b212368.pixnet.net/blog/post/162985349 ↓


 2012/01/12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