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原子筆,人物速寫 / 包水餃的母子之1】    看媽媽包水餃  影印紙

 

今天2 /2〈四〉下午,照例我要到蘆竹農會家政班上課;

這堂課,我教學生們畫人物速寫。

出門前,我畫了3張速寫,

以藍原子筆:畫下幫我家日照小館包水餃的鄰居 / 母子2人。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原子筆,人物速寫 / 包水餃的母子之2】      影印紙背面

 

鄰居的兒子正在讀幼稚園中班,

現在適逢寒假〈2/8才開學〉,

他無處可去只好當小跟班吧。

他原本盯著眼睛看媽媽包水餃,

邊說邊玩的有些累吧,歪著腦袋很不耐煩!

 

 

後來我說:放飯啦,阿嬤請你吃水餃囉!快來吃吧!

他開心的趴坐在桌前連椅子都沒坐定〈該往前拉近一點靠著桌沿才對〉;

他半個屁股懸空在椅面的前頭,後頭空了一大截。

小男生是左撇子,用筷子夾水餃倒是很厲害,

一口接一口吃得很專心很享受啊!

 

 


 

2012/02/02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