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攝影:蘆竹農會家政班學員

 

小蓉 / 攝影:蘆竹農會家政班上鉛筆素描課

 

今天畫的主角:是貓

 

小蓉 / 攝影:同學專心的畫啊畫!

 

小蓉 / 攝影:畫畫不用天分,只要會拿筆就一定會畫!

 

小蓉 / 攝影:畫畫只要開始畫,就是成功的一半啦!

 

下面這張,是學生今天畫貓的參考圖樣

 

原來的畫面上,眼睛除了是彩色外,

眼睛的畫法比較不容易表現,

為了增加學習能力、我將貓咪的眼睛改成人的眼睛畫法,

深邃亮麗的眼神不變,

唯一不同之處:人眼是長型的,貓眼要畫成圓圓的豆子型狀。

 

 

下面的畫,是另一個學生的作品,

我在畫中的左上角有小小的示範圖〈貓眼的畫法〉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2B鉛筆素描 / 貓】 農會家政班學生作品

 

今天2 / 9  下午,

我教蘆竹鄉農會家政班同學畫 / 貓的鉛筆素描。

 

因有部分同學先畫完了,所以拍了幾張回來。

這張坐姿的貓咪,

我是參考日本專門畫貓的女畫家作品 / 原畫是彩色照片,

我改用2B鉛筆讓學生臨摹仿畫。

  

這張很可愛,胖嘟嘟的像招財貓一樣帶著笑意!

同學還沒畫完,我搶拍到的。

2012/02/09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