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富貴吉祥,舞蝶戀花】 卡達水性蠟筆 40K

 

現在經濟不好、景氣很差,有很多人因公司倒閉、結束營業;運氣好的會依照勞基法,領到資遣費,

衰運倒楣的人,資遣費領不到,老闆還會積欠好幾個月的薪水,讓你做白工!做上班族,也得看你是哪

一種命格,機月同梁〈命財官是天機、太陰、天同、天梁〉的人,是屬於命理上的弱格命,不是指身體

柔弱而是不喜歡生活有太多波動,許多上班族,尤其是在政府公家單位工作很久,一直到領退休金的人

大多屬機月同梁〈巨門、太陽在命宮、財帛宮、官祿宮的人簡稱巨日的人,也算這一類〉的命格。

這一類的人會忍氣吞聲、委曲求全,反正做得夠久、媳婦熬成婆,總有一天等到你!讓你有升遷的機會

被主管重用!公家機關是公營事業,永遠不會倒閉!你也不怕會被裁員,頂多考績不好或記過降職,

不管外面的社會經濟多差,總會有飯吃、領得到薪水、繳孩子學費、車貸和房貸吧。這也是為啥?

有些人一連考了好幾年的高普考,有些人甚至將自己原本的工作辭退,專心一意的準備考試的原因了!

 

命格裡,還有一種是屬殺破狼格的人,就是一般我們說的七殺、破軍、貪狼在命財官的三方四正,

這還包括紫府廉武相〈紫微、天府、廉貞、武曲、天相〉這一類的人,天生的個性喜歡挑戰、不服輸、

喜歡求新求變、行動力很強、喜歡發號司令、卻不受他人左右、有自己的想法和做為。就是人生波動大

不大會在一個公司或工作單位做一輩子,要忍氣吞聲很難,經常會有此處不留爺、自有留爺處的感嘆!

這種人,若待在一層不變的公家機關一輩子,除非是流年大限的10年會入,走進機月越同梁的運勢會有

很想安定工作的念頭。一般而言,殺破狼格的人,就算是上班族最後遇到公司倒閉、或是幾經波折找不

到自己喜歡有興趣的工作,到最後多半會做個小生意、開個小公司自己當老闆了。

 

註:牟老闆和我都是殺破狼格,當初創業也是上班的公司倒閉,我的老闆發不出薪水也沒給資遣費,

雖然和同事連袂上勞工局呈情〈我那時已搬回桃園,覺得舟車往返勞頓,過去的勞基法也不健全,最後

我放棄〉很浪費時間,後來與家人轉換賣麵食小吃,一路回首來時路真的點滴在心頭,很辛苦啊!

懂命理後、認識命運中有很多事情不是巧合,在起心動念間一定會有一條適合的出路和軌跡可尋。

 

10幾年前,我不懂命理也不認識紫微斗數的時侯,我的想法是:凡事都能,人定勝天。

當我明白命理的結構,再回頭檢視自己走過的歲月痕跡,才深深體會:人不一定能勝天!老天爺在我

失業後,走頭無路的找不到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工作,卻開啟了我自行創業的機契,也是一路跌跌撞撞

在命理的軌機中找到一條適合的出路。我發現,景氣不好;想學算命的人不少!連紫微斗數都有速成班

與其找別人幫你算命,不如自己來學:這樣會更認識自己。我幫朋友看命盤時,會分享對認命的態度,

這個認命,是認識你自己在人生的課題,而不是自怨自哎的宿命,你明白的越透徹,越能開心快樂的過

日子,與其大家搶破頭的去參加考普考,還不如先投資自己,培養學習一些能與他人競爭優勢的技能,

才不會在忽然失業時亂了陣腳,不知道何去何從?

 

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大家不妨從命理明白自己的命格,找出自己喜歡的工作吧!

 

2012/06/19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