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亞萍2年前,用水性色鉛筆的仿畫 /  日本老街景。

原畫是日本畫家 / 村上  健先生,

在假日裡走尋懷舊的老街,

他所描繪的老街景觀很有復古的氛圍,

在古樸懷舊中加入現代的車子、人物的元素;

讓作品多了生活的況味!

〈實際上,我個人覺得:亞萍畫的比原創還傳神、很精緻、很耐看!〉

 

亞萍算是我的貴人,因為她來跟我學畫;

意外開啟我的皮包 / 皮夾 / 皮鞋的藝術彩繪之門!

亞萍從事皮包進口的生意,

當初她發現國外的彩繪皮包悄悄在台灣上市了,

也興起她想學畫畫的念頭  /  如何將圖形畫在自己的皮包上面?

因著這樣的緣份,

我目前除了接受客製化的皮件彩繪、衣物彩繪、珠寶盒彩繪之外,

我也教授這方面的彩繪技巧;

這種獨一無二的美麗,

就是生活美學的落實概念!

我常說:美學不是在美術館或博物館,而是在生活當中!

 

2010/07/24 23:59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