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客人送的 / 三色梅】 32K 水彩紙

 

去年底,一位來我家【日照小館】的常客,

看我在後面的桌面上,晾著貼了金粉準備寄出去的手作卡片,

誇獎我的巧手畫出的卡片很好看啊!

我隨口說:喜歡的話,過兩天送一張給妳吧!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我今年的手作卡片 】

 

過兩天,剛好是星期假日,她帶著家人來吃中餐。

我趕緊拿出卡片,在裡面寫了一些字給她,

她在我的眼睛裡有一種特別的氣質,

我一一用文字來形容對她的表達。

 

 

 

她開心的說:喜歡我的卡片和那些文字。

然後,吃完飯;她去車上拿了一盆 / 三色梅送我。

她說:剛才去大溪買花回來。

 

 

 

下午,我坐在門廊的休閒椅上,

低頭看著這盆優雅秀氣的【三色梅】,

覺得這名字,跟她很相配啊!

 

 

 

送這盆【三色梅】給我的女人,

她的名字裡面,真的也有一個梅字啊!

 

 

非常謝謝 / 意梅,送我這麼漂亮的花,

下午,隨手畫下三色梅的淡彩速寫,

留住這美麗的友情,和美麗的記憶!

 

2013/01/10 23:58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