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手繪明信片,淡彩寫生 / 生菜沙拉】局部放大    水彩紙

 

這是我第三次用淡彩寫生的【生菜沙拉】;

覺得每次喝下午茶、如果想吃這盤點心,

【童言童語】咖啡小舖的老闆娘,

每次送上桌的樣子都不同。

五顏六色又鮮豔奪目的色彩,

讓我這個喜歡美麗色彩的歐巴桑、就會想拿筆畫下來啊!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手繪明信片,淡彩寫生 / 生菜沙拉】 水彩紙

 

一般來講,如果是畫過的題材,

我很少會再畫第二遍〈因了無新意〉。

但對【童言童語】店家的這盤生菜沙拉,

每次都讓我有驚艷的感覺,

想畫的直覺就會倏然間閃入腦門。

生菜沙拉的內容物有當季的水果、生菜、玉米粒、火腿肉丁、、、

現值冬季,盤裡多了幾片酸甜多汁的柳丁,

然後舖在頂端的沙拉醬也由白變黃、換成微甜的芥末醬呢。

口感很順、一點都不會辣啊!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手繪明信片,淡彩寫生 / 店家的可愛童偶】 水彩紙

 

下面的舊作畫的也是生菜沙拉,

是不是舖排的色彩和今天介紹的不太一樣?

一樣讓人賞心悅目的很想嚐一口吧!

 

 

 


 

2011/12/15 23:58
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