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皮鞋彩繪,春天的海芋】

 

 

今天3 /29〈四〉下午,我在蘆竹鄉農會家政班,

教學生自己帶舊皮鞋或高跟鞋來彩繪;

我的目的:是希望將家裡現有的舊鞋透過彩繪賦予新生命。

其實,每個女人都會有好幾雙鞋交替來穿,

但不論怎樣穿,總是有那一兩雙才是自己的最愛!

常穿的鞋,多半因為合腳、又容易搭配穿著;

若穿舊了可以換底、卻無法換掉鞋面啊!

這時候,彩繪是最好的方式,馬上能舊換新很神奇哟。

 

小蓉 / 攝影:【我穿著彩繪皮鞋,自拍】

 

這雙是土黃色漆皮的皮底鞋;

是多年前我在新光三越買的特價品。

不做上班族後我很少穿高跟鞋〈覺得沒必要〉,

平日我穿涼鞋或運動鞋,若穿長裙才會刻意搭這雙鞋吧。

目前是春天,我又想到海芋〈我的彩繪花卉常會配合季節〉;

反正,這黃黃白白又帶了粉橘色的感覺也很春天吧!

 

我喜歡畫皮鞋彩繪,

也喜歡在兩隻鞋上畫出不同的圖案,

覺得這樣子更有手繪鞋的趣味感。

 

這是未彩繪前的素面鞋樣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今天穿這雙彩繪鞋上課,一樣是左右不同的玫瑰】 自拍

 


2012/03/29 23:59原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