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宜君的美少女素描《上》與水性色鉛筆美少女《下》,

覺得她雖是初學者,但進步神速,非常讓我驚豔啊!

她媽媽說:宜君一有空就躲在屋裡畫圖;卻不讓我看哟!

 

 

這是宜君畫的第一張美少女鉛筆素描。

 

這是含蓄又內斂的宜君,現在讀高一。

 

那天上完課,我有空就幫她們畫人物速寫

 

底下是弟弟 /奕儒的水性色鉛筆風景仿畫。

這一整張圖,我真的一筆都沒有修改或參與!很有氣勢吧!

 

 

這也是仿畫畫家的畫作 / 色鉛筆畫狗狗,奕儒的素描功夫很好;我一樣讓他自己發揮。

  

奕儒的畫很有大將之風,這畢竟與他有兩位愛畫圖的姐姐有相當大的關係。

或許是耳濡目染,極大的可能是家學淵源吧!

因為他的媽媽比姐姐們還會畫畫,也跟我學過很長一段時間。

 

奕儒很清秀活潑,總是在畫畫的時候,才會顯得最安靜。他目前讀小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