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淡彩速寫,紅酒牛肉飯】

 

2/25〈一〉傍晚,好友《李漁》開車來載我,

兩人結伴到大竹的【阿勃勒】用餐。

浪漫的鄉村氣息,有歐美風格的庭院,

偌大的餐廳裡,幾乎沒有別人,

因著是鄉下的偏僻地方,

又因著是星期一的關係吧,

夜晚的阿勃勒很幽靜、冷清。

好友說:平常假日人滿為患的到處都是人啊!

 

 

小蓉/繪圖攝影:【阿勃勒餐廳的 / 紅酒牛肉飯】     淡彩速寫

 

我們2人點了一樣的食物 / 紅酒牛肉飯,

出門前帶了簡單的畫畫用具,

當然不願易錯過沒畫過的東西。

我和好友說:

我喜歡畫實際的食物不愛畫照片,

除了能訓練手感,畫出來的感覺更好吃外,

只要一翻開曾經畫過的題材,

當下的感動,頓時鮮明如昨,

每張圖都將是我一個故事的開始吧!

 

2013/02/25 23:59文曾發表在我雅虎的舊部落格,因搬家用轉貼方式重新發文進來

arrow
arrow

    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